短髮藍眼睛就是絕配
優雅又有格的Johanne Landbo

若然有相約的美貌,在長髮與短髮中選擇,還是短髮的會略勝一籌。短髮女生的氣質味道總是會散發一種獨特的格調,不只一味的柔弱。當然,這也是個人喜好而已。所以這次看到模特兒Johanne Landbo的IG,便有即時Follow的必要。

來自Premier Model Management的Johanne Landbo擁有一雙典型的鬼妹藍眼睛,5呎9吋半已是外國模特兒基本的身高,重點是在她的IG中不難看見一張張健康性感的照片,到處郊遊的她配上風景如畫的背景,還有她那位同樣出眾的男朋友,整個IG的內容也變得相當豐富。若然上班太沉悶的話,不妨看看Johanne Landbo的生活照片吧。(在香港很難找到相約質素的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