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力王終於認返個女
巨星情侶定情之作《The Light Between Ocean》

「應承大家」,我知我說了很多次,但這真的是近期最後一次提Michael Fassbender與Alicia Vikander這對情侶。只是如果不說這齣戲,故事就不夠完美。

磁力王加乘新羅拉這個梗,我不再說了。今次《The Light Between Ocean》的賣點,是這對閃光彈的定情之作。近日出了預告,Michael Fassbender再沒有型爆的異變人或刺客look,但配合Alicia Vikander母性大發,這個型男美女配的愛情小品9月2日美國上映,閃(情侶閃光彈)中有淚,敬請留意。
 
 
導演Derek Cianfrance親自改編自原著作者M.L. Stedman在 2012 年出版的同名長篇小說。(「偷書賊」的作者Markus Zusak都以「深刻動人、難以忘懷」來評論此書)。卡士有這對奧斯卡(獎項與提名)加持的明星情侶檔,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正正是在2014年拍攝《The Light Between Oceans》與德裔愛爾蘭男演員磁力王Michael Fassbender墜入愛河,這套戲是二人名符其實的定情之作。
 
 
故事講述一對深深相愛卻無法成功生育的夫妻,某天在海邊意外發現一個棄嬰,決定把這個可憐的女嬰帶回家撫養成人(是的,無呃你的,「磁力王」終於認了女兒,只是不在《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裡)。想不到多年後丈夫Tom(Michael Fassbender飾)發現了棄嬰的生母Hanna(Rachel Weiz飾)讓Tom和他的妻子Isabelle(Alicia Vikande飾)陷入親情和道德的兩難掙扎……很明顯有洋蔥,與女性觀眾入場請攜帶紙巾,以示Gentlemen。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