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昆蟲IG爆紅
蜜蜂網紅大受歡迎?

瀏覽Instagram的時候,不知道大家會否有時看到一些非常有趣的用戶?最近就有一個蜜蜂網紅大受歡迎,而且還擁有26萬多的followers,究竟爆紅原因是甚麼?

在這個IG的照片都十分有趣,由主角「蜜蜂」為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不過細看之下,原來這個帳戶背後非常有意義。

照片中的「蜜蜂」其實是由CGI做成,IG帳號是法國一個專門在拯救蜜蜂的基金會運作,目的是希望能透過網絡世界幫助日漸減少的蜜蜂。他們同時成立了一個蜜蜂基金,利用自己帳號上面的廣告收入或大家的捐款來拯救蜜蜂,因此每一個follower都非常重要。

可能你會問:「蜜蜂消失和我有什麼關係?」,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活不過四年。」,大家可知有多嚴重吧!在大家吃的食物中,超過三分之一的農作物都需要靠蜜蜂授粉才能生長。而近年「蜂群崩潰症候群 (Colony Collapse Disorder, CCD)」下,蜜蜂的數目大量減少,如果大家都想出一份力拯救蜜蜂,可以先關注一下這個IG帳號(bee_nfluence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