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人氣「微肉美女」
新生代演員馬場富美加

之前編輯都曾分享過「微胖」女生愈來愈受歡迎,而日本的男生更是對「微胖」女生有種執著,因為在他們的審美標準中,似乎帶點肉感的女生才是最吸引,而且還會讓人有種幸福感。最近日本男網友更票選出這陣子的人氣「微肉美女」,在眾人跑出的馬場富美加到底有何吸引?

出生於1995年6月21日的馬場富美加(ばばふみか),是日本新潟縣新潟市人,在她10歲已經參加日本兒童劇團Apricot 的演出,到升上中學的時候被星探發掘而擔任模特兒出道,並登上了新瀉當地的免費報紙「美少女圖鑑」的版面。

後來她的人氣愈來愈高,陸續拍不同的廣告,於2014年更出演了「假面騎士Drive」中敵方女幹部 Medic 的角色,之後的作法更有《信用詐欺師》、《空中急診英雄》、《我的初戀情人》等,讓她晉升成為日本90 後新生代女演員的代表之一,加上她的完美微胖身材,更引不少男網友的追捧。

身高167cm的她擁有傲人的F罩杯,最有趣的在一次訪問中,富美加分享自己的胸部會隨每日的天氣濕度而有所變化,雖然不知是否是真的,不過她的無厘頭卻令男生愛上。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