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與華生終於回來了
《Sherlock》第四季最新劇照釋出

講BC(Benedict Cumberbatch)大家可能期待緊佢加盟Marvel之作《Doctor Strange》下半年就快上映。但劇迷表示,最愛的還是他與Martin Freeman「合體」的「福爾摩斯與華生」。英國BBC電視台出品的《Sherlock》,終於要來到第四季,聞說可能是最後一季,繼早前預告推出,近日官方釋出最新劇照,疑似「貌合神離」身體語言,是否暗示這「一對」註定要分道揚鑣。

瘋魔全球的BBC 電視劇《新福爾摩斯》(Sherlock) 在上月發佈了首段預告片後,今日在其官方專頁公開了首張劇照,大家熟悉的Sherlock 和John 終於回來了。Benedict Cumberbatch 和Martin Freeman 均會回歸演出,的確是可喜的消息。但兩位早已是灸手可熱的巨星,片約不斷,要再夾到時間一起「查案」已變得十分困難,早前製作人更透露,第四季可能是最後一季了。
 
而最劇照不知是否暗藏了玄機,演Sherlock的BC面向觀眾,若有所思看來有重大發現要供告天下,延續了預告裡Sherlock不斷的喃喃自語:「有甚麼東西要來了。」;但相反Martin Freeman演的華生卻側了面,一副不賣帳的樣子,究竟是在唱那一齣戲?!
 
第四季《新世紀福爾摩斯》除了有過去三季的熟面孔外,還加入了英國演技派男星Toby Jones,相信他就是今季Sherlock要面對的全新敵人,劇集由2010年播出第1季以來,深受全球劇迷喜愛,如果今季真的是結果,大家就更希望是不要爛尾,能在高潮中完結,第四季將在2017年推出。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