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脫下Bikini噴血照
台灣最索護理系張皮皮

又到台灣索女多系列,今次要分享的美女,可以說是一張美照震撼Social Media,一張扯下Bikini的照片,完全展露了她的激好身材,有超過一萬多人讚好!介紹返,她就是台灣長庚大學護理系的張皮皮!

張皮皮不是她的真名,張瀞尹才是真實名字,她畢業於台灣長庚大學護理系,161cm高的她擁有32E / 23 / 33的身材,Instagram擁有超過11萬Follower,已參與過不少節目錄影,包括《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醫師好辣》、《國光幫幫忙》等。

重點是她的照片尺度之大,對男士們來說簡直是要考驗定力,就如早前她到高雄柴山秘境海灘遊玩時脫下Bikini的照片,身材火辣程度實在要親自欣賞一下才能明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