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露營叮嘢食才是王道
Wayv Adventurer可攜帶式微波爐

每次去郊遊露營都要帶煮食工具,再加上個gas爐,又重又麻煩。英國公司Wayv研發出全球第一個可攜帶式的微波爐Wayv Adventurer,毋需生火就可以隨時隨地煮食,安全又方便。

 

Wayv Adventurer輕巧而且易於攜帶,外形就像一個保暖壺一樣。尺寸為305mm x 128mm,重量只有1.2kg,十分輕便。而Adventurer每次可以加熱100-500ml的食物或飲品,每次充電後可使用大約30分鐘,進行約6次加熱。

 

Adventurer有別於一般微波爐的發熱原理,利用RF射頻技術作為加熱原理,在加熱食物的同時又不會產生火焰,所以即使在禁止生火的營區也可以使用。

它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蓋上只有幾個按鈕,開始(Start/Activate)、停止(Stop/Cancel)、時間顯示(Digital Counter Display) ,相信平時有用微波爐的你都一定會懂得用的。

 

官方更加話Adventurer連在災難發生的地方都用到,是否真的如此厲害?一於等明年正式發售時買一個試試!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