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過Apple Pencil│Adtile Air Pencil立體畫筆

畢加索1949年的light painting是劃時代之作,近年人們藉著數碼相機也能夠流行這個創作玩意。但科技…

畢加索1949年的light painting是劃時代之作,近年人們藉著數碼相機也能夠流行這個創作玩意。但科技讓這件事更進一步立體,來自美國著名的傳感器功能移動的廣告公司Adtile最近發布了一個Air Pencil應用程式(現處於測試階段),利用手機中內置的Magnetometer閱讀三維移動的數據,從而推算及繪畫出3D圖形,甚至修改其形狀,只要把裝上Air Pencil的智能手機在空氣中移動、搖擺與滑行,移動的動作就會被捕獲在熒幕上,藝術創作到物理學術研究都可能用得上。這件事絕對勁過Apple Pencil,更勁的是它只不過是個app…

 

 

 

TEXT / TIM

SOURCE / adtil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