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黃蜂女後生原來很正
那些年美豔的Michelle Pfeiffer

話說《蟻俠2:黃蜂女現身》上映在即,觀眾也理所當然把大部份目光也放在這電影女主角演第二代黃蜂女的Evangeline Lilly身上,她相當打得。而其實,第一代黃蜂女,即是今集黃蜂女的母親Michelle Pfeiffer,後生時期的她曾經樣貌,氣息也美豔得美絕電影界。

歲月催人老,其實也不可惜的,曾經動人如此,也不枉過嘛。在《蟻俠2:黃蜂女現身》中,Michelle Pfeiffer演曾化身過第一代黃蜂女,在多年前的任務裏迷失在量子領域中。這些通通也不是重點,因這次要分享的,是Michelle Pfeiffer年輕的動人美貌。

在1983年的《疤面煞星》,Michelle Pfeiffer的美貌簡直是世界級。又在1985年的《鷹女》,當年短髮Look的她根本就是個大美人。在1992年的《蝙蝠俠重現江湖》之中,Michelle Pfeiffer演上貓女俠,美絕的經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