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狂歡 酒水少不免
唔飲得飲咩好?

首先,請不要再問為甚麼要喝酒。不要做在大時大節當煞風景的一位,佳節在前,滿城派對,一點點酒精而已,又不是砒霜,不要投訴,吞下就是乖孩子了。對於這些視酒如毒的人來說,是要以一些易入口的飲品來令他們好過一點。來讓編輯介紹一些易入口又低酒精含量的飲品,讓你過個非常平安的聖誕節吧。

生力啤

啤酒絕對是少飲者的No Brainer,特別是生力為慶祝70週年而推出了頭獎為7,000元旅遊禮券的抽獎,令到少飲又貪小便宜的人多了一分動力開罐,而70週年的特別版罐身刻有香港地圖亦是心思之作。

只不過編輯最想看到的,都是相關方面能以原班人馬復刻下面廣告,若真的能夠成事,編輯願意個人購入一打生力以示支持。

Somersby Sparkling Rosé

以Apple Cider聞名的他們早前就推出了全新的Sparkling Rosé,當中基酒以Rose Wine及蘋果酒調配而成,令到價錢比一般Rose Wine便宜。而最重要的是Somersby產品易入口的程度早已街知巷聞,令這枝新產品成為派對飲品的選擇。但對於一心求醉鬥快劏的人而言,4.5%的酒精含量則未必滿足到他們。

White Walker by Johnnie Walker

對於獨孤求醉而言,Johnnie Walker都應該是不二之選了。特別是他們與HBO大熱劇集《Game Of Thrones》(GOT)合作推出全迎配方的White Walker,除了樽內用以拌綠茶的多麥芽威士忌之外,最特別的莫過是以劇集角色Night King為靈感而設計的樽身,除了以白色營造雪地效果之外,Johnnie Walker標誌性的Striding Man亦以軍服造型印上樽上。而最特別的莫過於是在瓶側在冷藏會出現「Winter is Here」的字樣,令GOT粉絲在劇集最後一季來年上架前可以睹物思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