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聚會打卡好去處
復古回憶SAVE BAR

酒吧向來都和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地方,今次就為大家介紹新的好去處,就是間位於尖沙咀金巴利道的「Save Bar」,大走復古風的裝修,而且還設有不少懷舊小遊戲,加上多款特色雞尾酒,可說是打卡、聚會的新選擇。

SAVE BAR以六、七十年代復古風作賣點,一踏出電梯,即看見一張英式Chesterfield單人梳化放於門前,型格十足。場內的枱櫈,甚至窗旁的百葉簾,均是實木度身訂制;地下則鋪上北歐風的黑白地磚;水吧對上的圓拱形門框,則以歐洲古老大教堂的窗框為設計概念,配上彩繪玻璃,猶如置身歐洲的古老小酒吧。

調酒師更運用各種特色材料,如以香港地道飲料涼茶、新鮮紅菜頭、接骨木花、百香果等等,設計出多款口感獨特的雞尾酒,而且酒杯裝飾也花盡心思。

配合「回憶」、「懷舊」的理念:「E MAJOR」,茶味為主的雞尾酒配上流聲機杯具,杯面放上朱古力黑膠碟;「A SIDE B SIDE」以蘋果及苦酒做出卡式帶的A面與B面,杯中的果片代表卡式帶的轉輪,杯腳綁有迷你卡式帶裝飾;「IMAGINATIONS」杯旁夾上即影即有照片,也代表着留白,隨着時間,酒的味道及相片影像會逐漸呈現,成就各人的回憶。小食的製作亦十分精緻,以海鮮作主打,如:龍蝦、鮑魚、翡翠螺、帶子及三文魚等,有別於一般酒吧。

酒吧每張枱都設有懷舊及酒吧小遊戲,如:Texas hold"em、大富翁、飛行棋、蛇棋及波子棋,只要用平版電腦點選,枱面立即呈現遊戲版面,絕對是新與舊的科技大結合。另外,酒吧亦設有「Classic Game Corner」,遊戲包括:Roll A Ball及Can Smash,Roll A Ball是將球滾到有顏色標示的孔內;而Can Smash則用豆袋擲向罐頭,令所有罐頭從架上掉下來,成功即可赢得免費飲品。

 

SAVE BAR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40號MW Plaza 7/F

電話:6638 9208

營業時間:Mon-Thu 18:00-03:00 / Fri & Sat 18:00-04:00 / Sun 20:00-03:00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