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肌肉男2020月曆
齊齊向欺凌說不!

來到年尾,又是不同猛男月曆推出的日子,繼不少猛男消防員月曆後,今次為大家介紹的《Red Hot 100》2020 calendar,由時裝攝影師Thomas Knights操刀,決定將一眾紅髮肌肉男的美感拍出來。

對我們來說,頂著一頭紅髮可能非常特別,甚至有人覺得非常好看,不過在外國長大的他們,其實紅髮也是被人欺凌的原因之一,他們並不感到自己特別,甚至更覺得自己低人一等。時裝攝影師Thomas Knights深知紅髮人常被嘲弄、欺凌以及被貼標籤,於是在2013年創造了《Red Hot 100》的攝影展計劃,當時亦引起了不少話題,喚醒大眾對紅髮人的關注。自此每年Thomas都會將《Red Hot 100》延續成月曆,同時將月曆的收益捐到反欺凌慈善組織。

(圖: IG@thomasknight)

 

2020年的《Red Hot 100》月曆在西班牙取景,並以「歐洲紅髮猛男」為主題,Thomas更特意拇來歐洲各國的紅髮帥哥,包括西班牙、荷蘭、法國、蘇格蘭、丹麥、意大利等,不論男士、女士都會愛上他們。

Thomas將是次的月曆在眾籌網kickstarter發起捐款,部分收益將會捐給英國性健康慈善機構特倫斯希金斯信托(Terrence Higgins Trust),為HIV患者提供一切支援。

有興趣的朋友可click入去看看:shorturl.at/oJOY3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