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評選最佳旅遊格價網
Skyscanner再次穩佔第一

現時自由行是旅遊的大趨勢,雖然要花費時間制定行程,但可擁有更大的自由度和滿足感。而形形色色的旅遊格價網則是自由行的好幫手,無論是機票和酒店均能提供最優質的選擇和比較。但眾多的旅遊格價網你也可能煩惱不知用哪個較好。

每年度也總會有機構進行旅遊格價網的比較,至於在香港熱門的旅遊格價網也有數個,其中Skyscanner常常穩佔第一位。今次這個調查由一個英國消費者權益組織,整合多達2200位消費者的數據所得。

調查分為網站容易使用度、價格、市場曝光率及搜尋結果相關度四項。Skyscanner在所有項目均取得4星級別,整體評分為69%;排第二的是TripAdvisor,所有項目均取得3星級別,整體評分為62%;排第三的是Trivago,評分為59%。

以上是整合網站的整體表現,至於港人最關心的機票和酒店細項,Skyscanner在機票方面尤其出色,在10次的搜尋紀錄中,6次均能出現最便宜的機票選項,表現是眾網站之冠。酒店則由Kayak獨領風騷,同樣也是10次的搜尋紀錄中,6次能出現最低價格的選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