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的禁忌
意想不到4個「暗網」的驚駭服務

在一個資訊科技發達的世代,我們一天下來幾乎佔了70%的時候於網絡的世界之中,無論是消閒娛樂、社交活動或是工作需要,都離不開上網。但其實你們又知不知道,大家現時接觸的世界只是冰山一角?可能大都對「暗網(英文Darknet或Dark Web)」都略有所聞,只要透過洋蔥路由器(The Onion Router)就可以進入暗網的世界,而暗網的內容佔整個網絡的94%!由於它擁有隱密、匿名的功能,不少犯罪集團就用以販賣毒品、武器、洗黑錢、暗殺等,而有些「服務」更是令人感到非常不安,雖然可能勾起你無限的好奇心,不過還是勸告大家沒事就不要亂上,因為隨時可能惹禍上身!

就像網上的商店一樣,於暗網之中充斥著大量商品和服務,不過統統都是市面禁售的東西,不道德甚至血腥的服務,他們只接受比特幣(Bitcoin)作為付款單位,付款後即可「享受」你要的東西。

 

驚駭服務一:殺手服務

這是於暗網中最基本的服務,就是僱用專業殺手為你殺人,以其中一個「賣家」為例,他們的殺手會在美國和歐洲接受任務,你並不需要提供某何個人資料,只要收到你的付款後就會有人聯繫你(可怕的是你並沒有留下個人資料),根據要消滅的對象而不同,他們會跟你聯繫直到對象消滅為止。有些服務提供者的準則就是:不殺16歲以下的小孩,還有地位舉足輕重的政治人物和名人,收費將是10000美元/人起。最厲害的地方是殺手們會將謀殺造成意外,例如心臟病發、定居意外、墜樓等。

 

驚駭服務二:Redroom

這是在暗網非常有名的「表演」,Redroom不時都會上演不同的「死亡直播」,只要參與人數達準,付款就可以加入觀看,而且還有類似即時chat room的功能,付費就可以要求如何施虐,甚至有更多的注意事項。被害者年齡由18歲以下至40歲以上不等,至於他們是如何被抓來進行施虐就不得而知了…..

 

驚駭服務三:暗黑淘寶-絲綢之路(Silk Road)

一切你想像得到的黑市商品都可以從暗網中購買得到,一個名為絲綢之路(Silk Road)的東西,就像淘寶一樣,不同的商品都可以買到,如毒品、槍械、假護照、信用卡資訊、兒童色情服務,甚至人口買賣。以一本偽造的英國護照來說,就需要2600美元,而且賣家更會將你的資料加入到官方資料庫之中,讓你通行全世界。另外,一把IMI Desert Eagle手槍就需要1650美元,再用50美元就可購買到45發子彈。不過於2013絲綢之路的創辦人因暴露身份而遭FBI逮捕,在兩年的時間之內,絲綢之路的交易額已經超過12億美元。雖說絲綢之路已經不再提供服務,不過當然這些商品仍然可以於暗網內買得到。

 

驚駭服務四:女人肉食譜

在暗網可以找到如何烹飪女人的詳細食譜,由屠宰到如何根據身體類型而仔細處理,更有不同的對人肉有興趣的人會分享自己的經驗,及安排烹飪活動,認真變態。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