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傍身心理測驗
手指指 指出你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帶係身幾時用,應該唔使講明吧。學術點來說就是「破冰」用吧,其實從來心理測驗準唔準都是其次,所以,講兩個簡單、方便《手指心理測驗》,睇完絕對不會覺得伏,這些一定有用,信我。

人呢,就很喜歡知道自己的位置,特別是在對方(有心人)心裡的位置,是不是「第一」呀,是不是「第一個」呀。有時這些開口問了都未必有答案,這時候信心理測驗也無妨,潛意識可能不知不覺會透露出來。這次要玩的是利用自己的五根手指頭,就知自己在別人的心理是甚麼樣程度。
很簡單,伸出左手,張開在他的面前,叫對方做選擇,「隨意握住我的一根手指吧」。看對方會握住​的是​哪根手指,就能看出你在他心目中是怎麼樣位置。
心理測驗的答案是咁的:(我絕無驗証的,準不準你們試了再告訴我吧,不負責任mode……)
大拇指
對方覺得你是個可靠,又值得尊敬的人。(……至少都是好的評價……)
食指
對方覺得你是,工作上的好友、夥伴,就是很好的拍檔的意思。(好像在斷絕一些人的空想……)
中指
你給對方的感覺是,就是把你當普通的朋友。(我以為會有其他「意外」一點的說法。)
無名指
你給對方的感覺是,可能是戀愛對象,或是有點在意的人,就是有點喜歡等意思。(個人覺得這答案太好估吧,能告訴我其他我不知道的嗎?)
對方覺得你是,可以隨便玩玩的對象,例如像是隨便的男女生等(應該就是說你給人輕浮的感覺,如果你不是,就應該好好檢討。但也有可能是某些人想要的答案……)
中場休息:你不能說這個心理測驗癈,又重複最初的溫馨提示,心理測驗準不準不是問題,用得合適、合時,隨時拿得出來就好……(僅記,僅記!!)
 
第二個《手指心理測驗》更簡單,純口講就得,就是來看看大家都指甲的形狀?
縱長形指甲:
穩重做事有條理,理解藝術,也很會察覺別人的心情。另外,擅長創作的藝術家或作家,指甲縱長形的人比較多。
橫長形指甲:
沒耐性,但會理性思考事情,有話直說。
圓形或雞蛋形的指甲:
我行我素天生樂觀,但也有規矩做事的一面,為了守信用會好好遵守時間或約定,身邊有人發生爭執的話會先進去勸架或做裁決。
四角形的指甲:
很會忍耐、做事認真,有不服輸的一面,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放棄。
三角形的指甲(包含倒三角):
思考新穎,總是能比周圍的人先一步提出新的想法,是提供新點子的天才。
扁桃形、劍形的指甲:
個性溫柔而誠實,端正有禮,做事情一步一腳印的努力邁
向成功。
 
 
大家覺得準嗎?不準?!都說準不準不是問題……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