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想見你》後許光漢新搞作
台灣「國民男友」要進軍樂壇

許光漢除了在去年的爆紅劇《想見你》中要一人分飾兩角而搖身一變成為台灣其中一位最炙手可熱的男星,更出演了榮獲多項「金馬獎」的重量級電影《陽光普照》,令觀眾不止留意到他帥氣的外表,也十分欣賞他精湛的演技。原來,許光漢在現實生活中亦正在努力地一人擔任多重身分,他近日發行了個人第一首單曲《別再想見我》,成為歌影視兼備的全能演員。

PHOTO / FB@GregHan1031 

PHOTO / FB@pqpmusicOfficial 

 

許光漢進軍樂壇並非偶然,原來他早在2003年的時候就與樂壇結下了緣分。當年只有13歲的許光漢就曾被選中參演周杰倫《三年二班》的MV。自童年起,他一直懷有音樂夢、希望成為歌手,於是在2012年與唱片公司簽約,公司亦希望讓他以男團的型式出道,可是最後計劃並沒有成事、令他音樂夢碎、於是他就轉型成為了演員。睽違8年的機會終於再臨,許光漢也不敢怠慢,找來被譽為「金曲天后」兼是他好友的戴佩妮來親自操刀《別再想見我》的詞、曲及製作。

PHOTO / FB@pqpmusicOfficial 

PHOTO / FB@pqpmusicOfficial 

這次已是二人再次的合作了,許光漢在7年前就曾在她《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MV出演過,二人及後也成為了朋友。兩人敬業的態度及對音樂的熱誠都令兩人都十分滿意他出道之作的成品。歌曲的歌詞也多少透露了許光漢的愛情觀、配合他真摰動人的歌聲,作為一道出道之作,實在令人驚艷!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