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氣玉桂卷專門店登港
三款必試王牌產品坐鎮

不同國家的特色小食糕餅店均逐漸選擇登陸香港,均因看準了香港人「民以食為天」的個性,喜歡嘗試不同食物。最新有美國人氣玉桂卷專門店Cinnabon®在明天正式開張,為港人帶來最正宗和美味的滋味玉桂卷。

起源於美國的Cinnabon®多年來一直製作令人無法抵擋的玉桂卷和衍生食品,現時業務已擴展到多達50個國家,在全球引起玉桂卷狂熱。香港專門店將會售賣3款王牌產品,讓人欲罷不能。而玉桂卷更有3種尺寸選擇,傳統尺寸適合玉桂卷愛好者,更可作早餐;迷你尺寸則適合作為下午茶品嘗;一口玉桂卷則適合和同事或朋友分享。

經典玉桂卷一向是Cinnabon®至高人氣的美食。當中讓人一試難忘的必然是以源自印尼蘇門塔臘西部山區所出產香氣四溢的Makara®玉桂香味,配搭上柔軟煙韌的麵團,再輕灑上招牌糖霜,令人愛不釋手。朱古力卷的內外均抹上厚厚朱古力醬,面層更配以Cinnabon®特製的獨家糖霜。焦糖胡桃卷以層層的Makara®玉桂餡料、再在表層加上胡桃作為這款獨特餡卷的標記。每款玉桂卷面層晶瑩欲滴的糖霜十分吸引。

除了3款招牌玉桂卷外,Cinnabon®還提供以日本人氣咖啡豆烘培室所提供的高質Arabica豆沖調的高質咖啡,佐以玉桂卷可謂最佳組合。Cinnabon®於新張期間每日預備100套「MiniBon CinnaPacks」(港幣$118),當中包括有2件經典玉桂卷、1件朱古力卷和1件焦糖胡桃卷共4件,適合想試齊3款招牌玉桂卷的朋友。

Cinnabon® Hong Kong

地址︰九龍海庭道18號奧海城2期地下G06舖

營業時間︰11:00-21:00(Mon to Su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