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唯一官方承認
貝爾女巫冤鬼索命事件

在西方國家,最令人著迷的傳說之一莫過於女巫、巫師等,而不少故事、電影更以其為題材,少不了瘋魔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但當大家以為這些故事都是像《哈利波特》那樣魔幻嗎?是次與大家分享的「貝爾女巫冤鬼索命事件(Bell Witch)」,更是美國唯一官方承認的事件,究竟背後的故事是?

這個源自美國的「貝爾女巫冤鬼索命事件(Bell Witch)」,至今已經有超過20多本書專門描述此事,而發生事件的小鎮還一直相傳這個恐怖事件。事件發生於1818年美國田納西州一個名為亞當士(Adams)的小鎮上,一家農戶主人約翰貝爾(John Bell)在自家的田發現了一隻非常奇怪的狗,於是開槍打中了牠,可是走近的時候卻什麼也沒有看見,過了幾天約翰和兩個兒子看到家中附近的樹上有又出現一隻怪鳥,於是他們又開槍打了牠下來,同樣一走近卻甚麼都沒有看到。

當晚他們的家中不斷出現怪聲,包括:敲窗、敲門、踏地板聲,而且連床柱上也出現了被老鼠咬過的痕跡。突然他們家的小女兒貝特西突然遭到莫名力量的襲擊,頭髮被扯著而吊在半空,自此大大小小的怪事開始發生,而他們家更成了不少法師、術士雲集的地方,因為大家無不爭相施展「驅魔」之術,可是他們都沒有人成功,個個最後都落荒而逃。

而此事更傳到當時還沒當上美國第七任總統安德魯·傑克遜(Andrew Jackson)的耳邊,身為當時叱吒風雲的將軍,面對如此荒謬的傳聞當然不信,而直接跑去貝爾家中,最後都被嚇走了!

後來得知原來這一切都源自約翰的鄰居,一個被大家公認的女巫凱特巴茲,因為在生意合作上與她交惡,於是凱特詛咒了約翰和他的家人,雖然約翰並沒有受到女兒那樣的折磨,不過他的健康狀況因被惡靈侵擾每況愈下,最後還是辭世了。

在他臨辭世之前曾走法律路線,向法庭起訴特巴茲,但因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凱特施法加害他們一家,於是當約翰健康狀況每況愈下辭世,法庭將這樁案件裁定為「冤鬼索命致人死亡」,亦成了美國唯一官方承認的超自然靈異事件-「貝爾女巫事件」。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