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都市傳說
讓人毛骨悚然的微笑男人

不少由網友分享出來的都市傳說,比很多鬼故事的驚嚇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之前在外國網絡論壇reddit上,有位網友「blue_tidal」分享了一個令不少人都陷入恐慌的都市傳說,其後更拍成了短片和電影。究竟這是個甚麼故事?

「blue_tidal」分享一個聲稱自己的經歷,更是有關一個奇怪的「微笑男人」:

 

由於「blue_tidal」本身習慣了凌晨3、4點才睡得著,因此不時自己在半夜時份在街道上獨自漫步,不過有一晚被一個奇怪的男人打斷這個習慣。

(圖:YouTube)

在當晚凌晨1、2點左右,當時他在離開家不遠只有幾條街的公園內散步,當要打算回家時,發現了一個陌生男子從街尾向事主迎面走來,而且走路時的動作非常奇怪,有點像癲癇症病發不受控制的抽蓄。不過當時事主也只以為他是位醉酒漢,所以並沒有多加理會自己繼續往前走。當他們的距離愈來愈近的時候,事主察覺他身形修長,而用各種畸形古怪的動作在移動著,就算頭部也是以一個奇怪的角度看東西,當他們對視時,突破奇怪男子古怪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圖:YouTube)

 

事主當時立即走開,並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而那位男子的行為和動作愈來愈詭異,笑容愈來愈大並開始陷入瘋狂。事主內心不禁湧上陣陣恐懼感,但怕突然拔足跑會激怒他,於是只是邊看著他邊加快走,直至拋離與那男子半條街的距離。事主走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看不見那名男子的蹤影,正當快回到自己家的那一條街時,距離事主不到10米的樹蔭下,看到那位男子站在並著詭異的姿勢面向著事主,而事主忍不住想問對方想做甚麼時,陌生男子沒有回答就開始轉身慢慢離開。不過當他走了半條街左右,突然停了下來,轉身看向事主,接著全速地向事主衝過來!

(圖:YouTube)

 

事主被嚇得一樣一邊尖叫一邊跑,大概跑了一條街之後,陌生男子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自此他亦沒有再出現過。而事主過了那麼多年,也不敢在夜間獨自外出了。

故事出現後引起瘋狂討論,更有不少人分享自己曾有類似的經歷,而故事更被不少人改編拍成了短片及電影,雖然不知道真實性,但似乎卻已經令不少人陷入深深的恐懼之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