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疑被黑化
真‧「九頭蛇」成員?還是無間道?

今舖真係「難為正邪定分界」,好人無樣睇,我以為只是現實先會發生。誰知,「正義化身」的美國隊長日前在最新連載的系列漫畫中,親口說出「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引爆全球漫迷。唔通「行老正」這世代真係唔work,Captain都要試行「無間道」。

長達75年sell開正義無敵天下的美國隊長,在最新的連載《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疑似與反派「「九頭蛇」組織爆出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雖然,無講明隊長是不是一早入了會,但都引帶全球漫畫迷的猜測。
件事有幾震驚?有幾嚴重?就連在電影中飾演「美國隊長」一角的男星Chris Evans也被嚇到個心離一離,在自己Twitter上留下「Hydra?!?! # sayitaintso(九頭蛇?!?!#拜託請說不是這樣」
 
有noise有coverage就無話唔好,但「正義」咁神聖不可侵犯,要「挑戰」自己唔容易,不但Marvel已收到很大Fans反應,「不可接受」等都已是輕度。甚至有傳作者和編輯收到死亡威脅。
漫畫還指原來在隊長在六歲的時候,他曾經目睹其母親Sarah 被丈夫虐待,其後一個神秘女子出現替Sarah 挺身而出,後來女子邀請Sarah 加入一個團體,而該團體正正就是HYDRA。
作者Nick Spencer 早前在《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中確定主角就是Steve Rogers,他並不是複製人、並不是偽冒、沒有被控制思想、沒有被人利用,是真真正正的Steve Rogers,Captain America 本人。
其實,事情就咁睇,《Captain America: Steve Rogers #1》新連載只是隊長在一次任務中把隊員推出機,同講了句「九頭蛇萬歲(Hail Hydra)」,是不是「真‧黑化」也未確定!!加上,這只是連載第一話,古語有云「聽故唔好駁故(住)」,大家放長雙眼睇睇作者點講,再下定論。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starspangled-badas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