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視界性騷擾風波未停
Screen Junkies怒炒創辦人

自從Harvey Weinstein涉及性侵一案爆發後,越來越多曾在演藝事業中曾受騷擾的女性站出來發聲,令更多曾經侵犯他人的製作人曝光。包括被捲入風波,Youtube頻道Screen Junkies的創辦人Andy Signore在日前亦被自己一手創辦的公司辭退。

早在月初,其中一名受害者Emma Bower已在個人Facebook上稱受Harvey Weinstein事件影響,決定把揭發事件,她指控Andy在她於Screen Junkies作實習生的時候受Andy性騷擾,Andy更曾要求Emma前往他的辦公室讓她親身觀看他自瀆。在她發聲之後亦有更多的受害者發聲,更有人指出Screen Junkies更嘗試忽視受害人的投訴。

在事件曝光後,Screen Junkies母公司DEFY Media決定即時解僱Andy Signore,亦在聲明中表示公司反對一切性騷擾行為並鼓勵受害者挺身而出。而在解僱Andy後,其一手建立的頻道亦停止運作3星期,直至今早他們才正式宣佈將會繼續營運頻道,由Andy構思皇牌節目Honest Trailer亦會在未來繼續製作。

Honest Trailer一直都是小編追看的短片系列之一,更獲艾美獎提名肯定。但相信並沒有人想受害者繼續增加,希望更多的受害者能夠挺身而出,讓這種「潛規則」消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