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風情畫〡Carl Warner鏡頭下的「Foodscape」

英國藝術家Carl Warner擅長用食材造景,「Foodscape」系列的誕生,是由一次在市場上找影相Pro…

英國藝術家Carl Warner擅長用食材造景,「Foodscape」系列的誕生,是由一次在市場上找影相Props時,他發現Portobello Mushroom的樣子奇特有趣,立即在腦裡閃個一個念頭,不如用它扮外星異國的樹,拍一些過癮相玩玩。怎知這個想法在之後無限延伸,影了一張又一張,更成了他獨特的風格。不但是食材,Carl Warner還會用不同的物件佈置成維妙維肖的景致,可能是一堆衫、一條拉鏈,甚至是一個body。

TEXT/ TING
IMAGE / WWW.CARLWARNER.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