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署換走《水行俠》Amber Heard
Fans要求GOT龍后上陣續前緣

《水行俠》女主角Amber Heard因為與前夫型男Johnny Depp的家暴醜聞,令男方的人氣直插谷底,甚至令Johnny Depp《魔盜王》系列被換角,不過早前因為一後錄音曝光後令事件發展反轉,如今不少網友聯署向DC要求換走Amber Heard於《水行俠》女主角!究竟會否成真?

由於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事件有新發展,有傳迪士尼在群眾壓力下踢走Johnny演出電影《魔盜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但因為現在情勢轉變,不少人已經已重新支持Johnny並計劃聯署要求迪士尼再起用他演出《魔盜王》。

PHOTO / IG@amberheard

PHOTO / IG@amberheard

 

另一邊箱Fans亦向DC聯署要求換走Amber Heard於《水行俠》女主角位置,而不少人更提議最佳的替代人選,就是英國女演員Emilia Clarke!如閣下有看《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話,一定對龍母Emilia不陌生。

PHOTO /emilia_clarke

 

至於為何選Emilia?當然不少fans因為私心希望二人可再續於《權力遊戲》中Jason Momoa飾演Khal Drogo的前緣。

PHOTO /emilia_clarke

 

據了解聯署目前9千多位網友支持,不過這樣的人數要換走Amber Heard一角的確有點難度,加上還是有不少DC影迷支持Amber Heard

PHOTO / change.org

 

目前已有大約9千位網友連署請願,但這樣的人數卻有點難促使影業替換演員,特別是許多DC影迷依舊力挺《水行俠2》必須由安柏赫德出演,這樣才得以保留原來的味道。雖然如今仍未確定是否會換角,但安柏赫德如今的醜聞風波恐怕也會對《水行俠2》的拍攝造成影響。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