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單好機會!
Facebook推出交友功能

現在這個年代,交友app只會越來越多,無他,有求就有供。Facebook也想來分一杯羹,在多達20個國家推出了名為Facebook Dating的功能,正式為廣大單身的Facebook用戶帶來曙光。下面將會教大家這個功能怎樣玩。

Facebook擁有10億用戶,它估計當中共有2 億用戶均是單身,因此這個功能實大有作為。但是Facebook是個人的社交平台,一眾又想玩Dating又不想其他人知道的人可能會因此卻步。而Facebook早也想到了這點,因此Facebook Dating和Facebook個人帳戶基本上是完全分開獨立的,在設定Dating帳戶時,用家可以選擇將自己的朋友排除在外,這樣他們就不知道你在悄悄地玩了。

 

開設帳戶後,每人可以將自己Profile分成12格,每一格可以放相,最多為5張,剩餘的格就可以放置問題和答案。系統會提供問題讓你選擇作答,例如:「如果你可以選擇工作,你會做什麽?」和「選三個你最想見的人。」之後別人就是通過這12格來認識你。

接著使用方法主要有兩個,第一是由Facebook幫你找尋和你類近的人,找到適合你的對象;第二就是你能在主頁上瀏覽不同人的Profile,根據你的Like,Facebook會將這些檔案收集後提供給你,然後你就可以好像Facebook Messenager一樣和對方聊天,但不能傳送相片和附件。

而其中有一個尤其有趣的功能叫「Secret Crush」,用家可以將最多9個暗戀對象放進這個表内(每天只能加一次),對方就會收到一個Facebook訊息告訴他「有人暗戀你」,但並不會透露是誰。但當這個人也把你放在他的表内,Facebook就會自動連繫你們,讓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比較可惜的是,這個功能尚未在香港試用,但因試用地區正逐漸開放,相信只是遲早的事,各位等一下就好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