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城市建築深度遊
製錶根本就是起樓一般的大事

錶同建築物聽落好似風馬牛不相及,不過MIDO美度錶則以世界標誌性的建築物作為設計靈感。黎緊更會在世界不同的城市舉辦「靈感源於建築」活動,而香港更是全球首站。

 
 
香港人喜歡去旅行,喜歡發掘其他有特色的地方,但是作為香港人對於每天生活的地方卻反而不了解,其實香港依然有不少獨一無二的建築瑰寶值得香港人欣賞。MIDO舉辦了「MIDO城市深度遊」,聯同Walk in Hong Kong的創辦人陳智思,帶香港人重新體驗不一樣的香港。
 
 
「MIDO城市深度遊」將免費帶市民探索香港的歷史建築,包括了皇都戲院、蓮花宮、書館街12 號、香港聖公會聖馬利亞堂、基督君王小堂以及保良局。有興趣的市民可以於8月26至28日到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MIDO錶藝X建築紙雕藝術展」,即場於Facebook讚好Mido Watches專頁,並在「MIDO靈感之源投選」投票,即可免費參加,不過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另外,亦會在8月25至28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II舉辦「MIDO錶藝X建築紙雕藝術展」,各位香港人記得踴躍投票,因為香港的建築都有份角逐今次的比賽,最「正」的是,MIDO每個星期都會送一隻錶給其中一名投票者,幸運的話,說不定最後更可以獲得勝出城市的免費旅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