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時間只需8小時
5萬美元即可做屋主

各大人口密集的城市都面對相同的問題-「居住問題」,要為自己置一個優雅便捷的家,同時又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的住…

各大人口密集的城市都面對相同的問題-「居住問題」,要為自己置一個優雅便捷的家,同時又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和金錢的住所,的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有見及此,一間名為ÖÖD的公司,就為大家提供了這個可能,只要付出差不多5萬美元,僅僅約8小時即可建立起一間精美小屋。小屋的外觀以全玻璃設計,即使將小屋放在任何一個你心中的理想地方都不會顯得突兀,簡單得來更有一種現代感。ÖÖD最開始的設計概念是為了讓人可以有個迷你旅館的住宿經驗,得後來不少人都嚮往更美好生活模式,促使了ÖÖD推出這種便利小屋,若果對繁瑣的市區生活已經感到厭倦,其實歸隱一下亦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這種小屋若然在香港出現,應該很快會出現更多問題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