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無爭勝心球隊
阿仙奴賣主力 益對手

阿仙奴及其領隊雲加自03/04年度在英超不敗奪冠後一直無以為繼,但仍能在每季聯賽保持前四及令球會長期賺錢而令其帥位一直無比穩固。雖然在現今世代球會都只是商業機構,賺錢自然為其目標,但在體育事業中,除了盈利之外,榮譽亦是一個重要因素,在球隊低潮時不離不棄當然重要,但爭取勝利才是球隊的目標。但阿仙奴近年來都以出售主力,以行動宣佈自己退出爭標行列。

艾殊利高爾

自從俄羅斯富豪阿巴莫域治當年入主車路士後,當時仍是阿仙奴球員的他就曾因與車路士私下討論轉會而被英足總罰款。最後當然得嘗所願,並繼續以其高水準的演出延續當時自己「第一左閘」的美名。

當然回到舊東家作客的他,少不免被噓聲招呼。

 

 

艾迪巴約

艾迪巴約2007/08球季在阿仙奴攻入30球之後,在2009年轉會至曼城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大概是這個在倒戈戰中入球後狂奔90碼向前東家示威的行為吧。

 

 

拿斯尼

與賓施馬,賓艾法及文尼斯4人因同是1987年出生的法國球員而被稱為87四大新星的他在馬賽成名後轉投阿仙奴繼續穩定表現,但卻在2011年夏天轉投曼城,而面對曼城的高薪,阿仙奴球迷選擇稱他為”Na$ri”,作最有力的反擊。

 

雲佩斯

然後在橫額上的”The Man” 雲佩斯亦在之後一年拒絕與阿仙奴續約,無奈之下雲加只好將他出售,出售至曾經的死敵曼聯。身為球隊隊長暨首席射手與曾經的一號粉絲,他以26球蟬聯了英超神射手之餘,更奪得了自己的第一個與曼聯傳奇費格遜最後一個的英超錦標。

 

山齊士

雖然還未曾公開宣佈他加盟消息,但由他是曼城囊中物至曼聯攔途截劫,最後令曼城收手的轉會消息絕對是今個轉會窗的頭號新聞,雖然未知道山神表現如何,但傳他近300,00萬鎊的週薪絕對是世界級。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