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參戰•黑帝回歸
《俠盜一號:星戰外傳》最新預告

葉問大戰白兵當然有睇頭,甄子丹與姜文等亞洲面孔在新預告都是有對白,有動作戲,絕不是普通過場。但對於星戰迷,最開心的當然是見到AT-AT等經典武器,又有全新機體U翼戰機(U-wing),最最最重要是,「那一位」回歸!黑武士得個背影,無對白,齋呼吸聲秒半即閃,都已經夠讓人熱血沸騰,立即睇下新預告還有咩睇!

官方正式釋出《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的最新預告,當中包含不少全新的片段,最感興趣的有「葉問」甄子丹與白兵對打,但嚴格來說,這不是「新片段」,但就有新資訊爆光,甄子丹說出相信原力的對白,雖然有點怪怪的但也十分「頂癮」。
 
 
 
預告最後更有經典角色「黑武士」回歸,就算唔跟開星戰,黑武士的大名也夠震撼,經典過經典的呼吸聲,即使是十幾年無聽過,但你也無可能忘記,聽過一定記得是他的呼吸聲!
 
 
《俠盜》的故事設於第三集《黑帝君臨》(Revenge of the Sith) 與第四集《新的希望》(A New Hope) 之間,講述一隊反抗軍小隊如何取得死星藍圖的自殺任務。
 
 
Felicity Jones飾演的反抗軍成員Jyn Erso接受了反抗軍領袖Mon Mothma(Genevieve O’Reilly)的任命,在盟友的支援下試圖偷走帝國軍最強武器的設計圖。
 
 
 
複製人戰爭時期倖存的老將Saw GerreraForest Whitaker飾演
 
 
Diego Luna 飾演Cassian Andor,反抗軍的情報官,同時也是個優秀的船長
 
 
大家關心的中國演員姜文,就飾演刺客Baze Malbus。
 
 
在之前釋出的反抗軍小隊程員中,從預告去推測目前戲份最少的就是Riz Ahmed。
 
 
然係,你有跟開星戰就只每集也會有一個重要的機器人跟在主角身邊(搶戲份),今集將是「K-2SO」。它以前是帝國的執法機器人,但被反抗軍搶來重新編程,由Alan Tudyk配音。
 
 
Ben Mendelsohn飾演帝國軍高級將領Orson Krennic。
 
 
除了經典角色回歸,預告也十分照顧星戰的老戲迷,我們知道電影將會出現許多在經典三部曲的「成員」像是「死星」;
 
 
Imperial Star Destroyer帝國軍的滅星者
 
 
以及AT-AT。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