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收山嫁人 明步單身退隱
平成引退的經典AV女優

日本天皇明仁退位,由兒子德仁繼位之餘,年號方面亦正式告別維持30年的「平成」年號,改號「令和」。而在平成30年間除了留了下一堆美好的大眾娛樂之外,更有一些令男士們念念不忘的美好名字,當中包括昨日喜獲麟子,被稱為是世界的蒼井空。而除了她之外,你記得的名字應該不止這一個吧。

蒼井空

即使網民群起反日也好,都沒有減退對她的熱愛。你就知道這個平成年AV第二人的魅力,在2017年正式引退的她在翌年與DJ NON共諧連理後,昨日更在AbemaTV上直播自己分娩的過程,平安誕下雙胞胎的她可以說是幸福女人的模樣。

只不過喜愛蒼井老師的你要留意一下,為了自己與兒子的未來,她已啟動了「5年條款」:指AV女優能夠要求片商把她五年前的作品下架,從世界上消失。而在2011年拍攝最後一部作品的她,絕對能夠把她拍過的所有作品全數下架,要買正版的你,有買要趁手啊。

吉澤明步

作為AV界的長青樹,平成中葉出道的她等不到年號交替,在令和來臨前的兩個月就從AV界引退。而引退的她則暫時未有蒼井空的桃花運,十六年的女優生涯中一直單身的她說自己在引退後將會展開新冒險。但是如何冒險?曾拍攝港產片《蜜桃成熟時33D》的她卻未有言明,至於動用「5年條款」與否?她亦未有定案。

及川奈央

在蒼井空一段提及過蒼井老師都僅為平成第二人,而第一人就是這個在千禧年初出道並在四年後引退的及川奈央。雖然她在AV界的生涯只有4年,但是她在引退後卻一直在藝能界中打併的她由一開始在不同低成本電影與劇集中出現到能夠在NHK年度製作《龍馬傳》中登場。雖然只是閒角,但對於由AV界走入藝能界的例子而言,她的登陸絕對是十分成功。而她亦與蒼井空一樣,在引退亦覓得如意郎君,與上班族的丈夫在2017年成婚。

Rio

經常與城市里約熱內盧及足球員里奧費迪南搞亂的她在引退後未有太多接觸舊粉絲的機會,剪了短髮的她在擁有超過三十萬Followers的Instagram戶口上宣佈了新計劃,大家都預期她將會進軍潮流界,但一切暫時都只屬猜測。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