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宣佈私有化
五個已成人妻的AV女優

蒼井空作為上一代的AV Icon,蒼井空一直大受歡迎,就算在中國反日情緒高漲時,「愛國憤青」依然以一句「蒼井空是大家的」嘗試為她開脫。然而在2018年,蒼井空終於不再屬於大家。隨著蒼井老師在自己Instagram宣佈婚訊,投下2018年AV界的第一顆震撼彈,令不少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但其實在蒼井空之前,早已有AV女優在退役後成功與愛人共諧連理的例子。

蒼井空

較早時間公佈婚訊之後,丈夫身份亦迅速被起底,丈夫是在東京工作的DJ NON。

雖然他沒有錢亦並非俊男,但他因為接受了蒼井空過去的事業而令兩人能夠走在一起。

 

中西里菜(aka山口理子)

首個下海的AKB 48成員,雖然在2013年曾經宣佈結婚,但卻在之後被媒體發現丈夫為黑道成員,更因犯罪而成為階下囚。而之後她更在地區夜總會掛牌,只需大約400元的價錢就可買下她60分鐘,價格之低令人不禁搖頭歎息。

 

內山舞

雖然在華文地區名氣未及蒼井空,但這位同樣乳出驚人的女優早在2016年的6月已透過Twitter宣佈婚訊。

幸運的是,她未因結婚而收起自己,依然繼續在社交媒體上經常晒身材。

 

及川奈史

早在2004年已開始轉戰藝能界的她在去年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對象同樣都是一般的上班族。看她在藝能界的活躍,的確難以再在第一時間想起她前AV女優的身份。

 

步原月

除了她高達178 CM的身高之外,她最著名的就是她的前夫,現役最著名的AV男優之一清水健。

雖然出道時曾被片商包裝成「絕頂美人」,但只在出道一年後就與清水健結婚並誕下一對女兒。比清水健高15 CM的她卻在之後選擇離婚,把女兒帶到北海道定居。

最後,想為心動的你介紹一下,自2008年入行起未拍拖而又渴望息影結婚,相夫教子的 - 波多野結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