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品狂熱
BIGBANG成員T.O.P豪宅大公開

作為韓國的第一男團,BIGBANG成員的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各人更是時尚界的寵兒,在不少國際大品牌的活動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而成員T.O.P(崔勝鉉)於2月9日入伍開始約兩年的當兵生活,不捨的fans亦到場送別,網民亦於網上發佈不少T.O.P的照片來慰藉思念之情,韓國傳媒更將T.O.P instagram內的豪宅照片結集,間接公開了內部的裝潢;充滿藝術氣息的裝置、傢俱都突顯他的個人品味,彷如走進了一間藝術博物館。

不少明星、名人都喜歡收藏特別的藝術品,除了是自己身價的象徵之外,更能突顯個人品味。相比其他成員T.O.P的低調令他散發謎一般的魅力,他非常喜歡收藏藝術品,他於首爾的豪宅就好像一間博物館,曾經透露如果有空的話更想出走到意大利待3個月只看傢俱。

位於首爾高級地段龍山區漢江旁的豪宅,市值約260萬美元,由兩個單位打通而建,約有9個房間,通通放滿了濃濃藝術氣息的藏品,當中最令人注目的可說是1:1的水晶鹿擺設,而在他個人instagram中亦曝光不少。隊長G-Dragon常笑說T.O.P根本就是個活藝術品,非常貼切的形容出他的性格和對生活品味的追求。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