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岡靛再演神探!
必睇令和版夏洛克

根據日本相關報導,與香港甚有淵源的日本演員藤岡靛,將會出演日劇《夏洛克》的劇場版,並擔任主角神探誉獅子雄。這次的故事將會設定在現代東京街頭,為觀眾有機耳目一新的《夏洛克》。

在香港出道的日本藝人藤岡靛,曾經出演過何韻詩《勞斯.萊斯》的MV,也曾拍攝台灣偶像劇《不良笑花》,而在港台兩地廣受歡迎。這次,藤岡靛將會再次出演大熱日劇《夏洛克》的劇場版《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PHOTO/Goomusic

 

PHOTO/Goomusic

 

PHOTO/《夏洛克》

 

相信看過福爾摩斯系列小說的讀者也知道,《巴斯克維爾的獵犬》是福爾摩斯小說中數一數二的神秘案件,這次把故事搬到日本東京街頭,加上由岩田剛典飾演的搭檔助手若宮潤一,二人聯手破案的畫面真的令人期待。電影預計將於2022年上映,有興趣的讀者萬勿錯過。

PHOTO/Fashion Pres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