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秘撈做殺人會計
《The Accountant》最新預告釋出

Ben Affleck與Jennifer Garner的十年婚姻結束後,情場失意的Ben Affleck ,在影場無往而不利,不但接任新蝙蝠俠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演出成功被譽為「最接近原著的蝙蝠俠」;更升為《正義聯盟》電影監製,並接下了《蝙蝠俠》單人電影自編自導自演的工作。往後要扮蝙蝠俠拯救世界的機會多的是,但10月蝙蝠俠要轉做殺人會計,早前這部集驚悚、懸疑與劇情片一身的《The Accountant》釋出預告,坊間評為「衝獎(奧斯卡)味濃」。

先講《The Accountant》,這是《勇者無敵》(Warrior)、《逆愛》(Jane Got a Gun)導演Gavin O’Connor最新執導作品,除了Ben Affleck,女角方面是Anna Kendrick,劇情描述一名在機器人公司上班的會計師與數學專家發現客戶的非法帳目,並合力解出真相。
 

當然,這只是表面的劇情推進,電影敘述沉默寡言卻對數字異常敏銳由Ben Affleck演的Chris Wolff,表面上是個遊走黑白兩道、有強迫症的會計師。

預告就用大量的畫面描述,Ben Affleck強迫症方面的執著~~

但當然強迫症是真的,但accountant的身分只是「面個層」,他的真正的身分卻是個殺手。

聞說蝙蝠俠有不殺原則呢?!算吧,Ben Affleck這位新蝙蝠俠,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電影中就已破了戒吧。

這是一個一個自閉兒變殺人犯,殺人犯變蝙蝠俠的故事~~(誤)

正確的,是Ben Affleck兩套戲的角色也有童年陰影,但在平空時空裡,有個Ben Affleck選擇做殺人會計,有個Ben Affleck選擇做蝙蝠俠。(可能都關有錢,是當二代,先做到蝙蝠俠。)

《The Accountant》除了賣Ben Affleck這部電影還有一個有趣的賣點,它同時是「超級英雄同學會」……新任蝙蝠俠Ben Affleck

Spiderman中的報社主編,同時也會是正義聯盟之後的Gordon局長 JK Simmons

以及《夜魔俠》當中的Punisher Jon Bernthal

另外,除了《The Accountant》,Ben Affleck繼《亞果出任務》(Argo)後的最新執導作品《夜行人生》(Live By Night)也終於在去年秋天開拍,目前已進入後製階段。華納兄弟影業排定了一個相當有機會角逐奧斯卡的檔期,將在 2017 年 10 月 20 日美國上映。

《夜行人生》由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改編自知名作家Dennis Lehane的同名黑幫小說。背景設定在波士頓的禁酒令時期,中心主角Joe Coughlin是一名警察世家的兒子,最後發現自己已陷入了黑幫犯罪組織。他在江湖打滾的期間,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上流生活的女人,也見到了各式各樣下流階級的生活,並有更多關於復仇及救贖的故事。

演出有Elle Fanning、Zoe Saldana、Sienna Miller、Brendan Gleeson、Chris Cooper、Scott Eastwood等,並找來Quentin Tarantino御用攝影師Robert Richardson掌鏡。華納兄弟影業排定了一個相當有機會角逐奧斯卡的檔期,將在 2017 年 10 月 20 日美國上映。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