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VS蝙蝠俠〡歷年蝙蝠俠電影排名

有「超人VS超人」,又怎能沒有「蝙蝠俠VS蝙蝠俠」?同一個電影網站,上次的超人電影排名就引來300條留言,爭論主要是圍繞點解Henry Cavill的《Man of Steel》竟然輸了給Brandon Routh的《Superman Returns》。相較超人,蝙蝠俠電影排名我們容易找到共通點,就是大家的最後一名,應該也是……

排名有分先後,歷年蝙蝠俠(電影)排名:

第8位:

1997年《蝙蝠俠與羅賓(Batman & Robin)》

主演:George Clooney(他應該很後悔這次的參演……說是污點也不為過。)

電影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阿諾舒華辛力加有份演,就是那個急凍人。

第7位:

1995年《永遠的蝙蝠俠(Batman Forever)》

主演:Val Kilmer

同樣,電影的深刻位是反派,今次是Jim Carrey的謎語人與Tommy Lee Jones的雙面人,好強的組合,超經典!

第6位:

2012年《蝙蝠俠:夜神起義(The Dark Knight Rises)》

主演:Christian Bale

Christopher Nolan系列的蝙蝠俠3部曲最後一集,排名不高是因為大家對於結局有點失望,但仍是精采的作品(不過Anne Hathaway的貓女郎才是最精采的一環。編按:這句是手誤,不小心將內心讀白打了出來。)

第5位:

1989年《蝙蝠俠(Batman)》

主演:Michael Keaton

Tim Burton的4集蝙蝠俠中的第一集,由做記者前《Spotlight》的Michael Keaton演最受影迷認可的蝙蝠俠,而小丑由Jack Nicholson扮演。

第4名:

1966年《蝙蝠俠∕蝙蝠俠:電影(Batman / Batman: The Movie)》

主演:Adam West

這是蝙蝠俠系列的第一部的電影作品,由Adam West扮演蝙蝠俠,Burt Ward擔任羅賓。

第3位:

2005年《蝙蝠俠- 俠影之謎(Batman Begins)》

主演:Christian Bale

這……應該不用解釋吧。

第2位:

1992年《蝙蝠俠: 再戰風雲(Batman Returns)》

主演:Michael Keaton

Tim Burton與Michael Keaton的第2部蝙蝠俠電影,大獲好評之作。(Michelle Pfeiffer將迷人又危險的反派角色貓女郎詮釋地非常誘人。)

第1位:

2008《蝙蝠俠:黑夜之神(Batman:The Dark Knight)》

主演:Christian Bale

這是讓蝙蝠俠熱潮再起,讓它回到世人的興趣上。(Heath Ledger也演出最令人驚恐的小丑,但隨後28歲之齡英年早逝,令人惋惜。)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