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福岡天然珍珠」
似鳥沙也加進軍寫真界

話說日本令人噴血的女生大有人在,但講到最懂得善用網絡世界而又美得屈機的,便是這位日本網絡界閃耀登場的似鳥沙也加!因她先在Coser界中爆紅,再成為各日本週刊的拍攝對象,再被封為「福岡天然珍珠」!純天然出道的索爆身材兼美貌,最近更進軍寫真界,實在無得輸!

似鳥沙也加起初被受關注的當然是她她與日本知名coser えなこ(Enako)一同影寫真,更雙雙登上「週刊プレイボーイ」封面,並以小紅帽與睡美人為主題,即時成為日本網絡界爆紅之人。1993年9月28日出生的她,身高164cm,擁有G-Cup身材!現在她的instagram就累積到88.8萬人追蹤,絕對不驚訝。完美臉孔加上驕人身材,在最新WEEKLY PLAYBOY的泳裝特輯,看過你就會明白她為何會被封為「福岡天然珍珠」!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