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戚又上嚟 酒水買咗未
中秋團圓飲干邑

相信看到標題時你已經在想:「為何中秋要飲干邑?」無他,因為家族聚餐這回事,都是以長輩口味為先,干邑醇郁的口感都是不少長輩的選擇,只是有時候就會順得哥情失嫂意。所以下面的這款赤木V.S.O.P(與《男兒當入樽》無關)或者會是你一直尋找,平衡在兩者間的答案。

在赤褐橡木桶釀造的Martell V.S.O.P除了以傳統的雙重純酒蒸餾法提煉之外,與傳統V.S.O.P最大分野莫過用以釀製之酒筒,赤木桶所使用的橡木,其樹齡介乎180至200 年。用上具樹齡的酒桶可令酒中的果味更濃之餘,口感亦更見順滑。

更重要的是在與食物配搭方面,它能夠與大部份的菜式配搭,令你在中秋買嚟看門口絕對無問題。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白蘭地的酒度濃度較高,不能貪杯而已。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