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中秋要送月餅?
3款月餅以外的送禮選擇

中秋將至,照傳統禮節來說,中秋佳節玩燈籠嘗月吃月餅便最好不過。但現今都市人其實很多也對傳統月餅不太感興趣,特別是蓮蓉月餅,就算是冰皮月餅,也感了無新意。想送能給親友驚喜的中秋禮品,也不失禮節的話,不妨考慮以下3款選擇。

一、自訂水果禮盒

新鮮水果一向也沒人會抗拒了吧,Fruitmaster這網上訂購水果平台便特別為了中秋節的來臨推出自訂果盒功能,你可自行搭配果盒內的水果組合,製作出一份獨一無二,別出心裁的禮物。當然,鮮果禮品均以當季的日本鮮果為主,如靜岡溫室蜜瓜、岡山「晴王」香印青提、岡山Pione 貓眼黑提等!還會有心意卡一同送上,很不錯吧?

Fruitmaster

網站:www.fruitmaster.com.hk

 

二、中秋節泡芙

吃冰皮月餅也厭沒趣的,來點中秋節泡芙如何?L’Éclair de Génie選用當造的栗子與泡芙結合,泡芙底層灌以滿滿的雲呢拿軟忌廉,再添上法國栗子及日本酸梅果茸啫哩,而面層絲絲的栗子忌廉特別混以蛋奶醬製成,軟滑輕身,酸梅的微鹹,栗子忌廉上更有以金箔作點綴的栗子粒,及金色的牛奶朱古力玉兔,倍添節日氣氛。

L’Éclair de Génie

地址:中環太子大廈一樓

 

三、月亮朱古力禮盒

La Maison du Chocolat 這朱古力品牌為了今年中秋也推出三款中秋節獨有口味朱古力,包括印有蓮花燈圖案的牛奶朱古力口口香,散發郁香果仁及佛手柑香氣;香濃的純黑朱古力圓月內含櫻桃茶朱古力蓉,口感芳香細膩;而絲般幼滑的果仁牛奶朱古力內為薄脆煎餅,層次豐富同時香脆可口。

La Maison du Chocolat

網站:http://lamaisonduchocolat.h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