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大叔沒有市場?
韓網友票選最想結婚男星

不知從那時開始,「大叔」對男士來說好像是個貶義似的,只是從近年開始有不少女性提出其實大叔都很吸引!最近有韓國的網友就票選最想跟他結婚的男星,而頭5位都是成熟魅力大叔。

Top 5蘇志燮

今年42歲的蘇志燮向來都極具人氣,而且在出道之前更是一名運動健將,難道身體線條分明,而且長相粗獷,迷倒不少女生!雖然早前與少她17歲的女主播趙銀政結了婚,不過女fans反而有增無減。

PHOTO / IG@51k_official

 

Top 4姜棟元

39歲的姜棟元擁有不少演出的作品,而他更成了《屍殺列車》續集《屍殺半島》的男主角,可知他有多受歡迎。不過自出道至今他都一直沒有公開過自己的感情生活,令不少女fans對他都充滿無限幻想。

PHOTO / IG@kuriko1654

 

Top 3李尚允

今年38歲的李尚允近年因為綜藝節目《家有一師父》令不少人都認識了,而他更被網友稱為「男版金泰熙」,因為在富裕的家庭中成長,更是名高材生,怎會不讓女士愛上?

PHOTO / IG@lsy08.15

 

Top 2孔劉

作為最搶手的男演員,今年40歲的孔劉除了有健壯的身材,更有不少女士迷戀的身高,不過自電影《屍殺列車》及電視劇《鬼怪》之後,他就決定「神隱」起來,讓自己可以休息一下。

PHOTO / IG@gongyoo7010

 

Top 1玄彬

今年37歲的玄彬最近因為劇集《愛的迫降》再次人氣大升,他與孫藝珍的演出可說是令不少女fans讓他成了心中最理想的結婚對象,而過去他曾經承認過的女友都是美女的代表,包括:黃智賢、宋慧喬及姜素拉等。

PHOTO / IG@withhyunbi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