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波自古多激情
聽聲比睇波更興奮

作為一個稱職的講波佬,準確地為球迷解讀球場的事絕對是職責之一。而在以聲音吸引球迷繼續收看賽事是考功力的一環。在歷年來,不少球場上的經典都是因為有著一把激情的聲音導航才令經典場面永誌難忘。

就在曼聯以3-1戰勝阿仙奴的賽事中,為BT Sports擔任評述的里奧費迪南心繫舊主,更在講波期間激情四溢,令小小的評述房充滿了陽剛氣息。

 

同樣作為曼聯的名宿,集「無速度,走得慢,唔夠快」三大缺點於一身的加利佬就未有里奧的陽剛,相比之下更似高聲呻吟。

 

 

以萬能聞名的鍾志光在教書演劇之外,他的特長更有講波,在萬能鍾之名出現之前,他就憑這段「超級大傻仔」的緊張感獲得球迷注意。

 

無毋多講,經典中的經典。不論是謝拉特的世界波抑或是黃興桂桂神的四十多碼。

 

 

這段2006世界盃的偉大的左後衛絕對是編輯本人最愛的講述片段,沒有之一。那種東拉西扯但又激情四溢得令人無視了內裡其實離題萬丈的內容,以激情掩蓋而又成功的做法實在令人拜服。

 

同場加映另一經典及其Remake Versi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