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畫就要畫
「月野兔」Redraw挑戰

創作無界限咪呢啲,一個Hashtag,一個屬於大家的集體回憶,再加網絡世界的威力,一個又一個的創作作品便一擁而出!在說的是最近Twitter出現的 #sailormoonredraw,以《美少女戰士S》第125話的水手月亮為主題創作,引來動畫界和ACG界的名人也一同參與這 #sailormoonredraw!

《美少女戰士S》的「月野兔」到底可以有幾多變化?答案是無限!就在這個《美少女戰士S》第125話這幕場景,世界各地的畫師們便能大發功,就連《美少女戰士S》的作畫監督香川久、日本藝人中川翔子、《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系列的作畫監督蘆谷耕平也參與其中。我們香港的畫師也不例外,就一起欣賞一下這「美少女戰士」熱潮的作品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