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睇要開始睇高質泰妹
翻版Angelababy唔露也吸引

很久以前,已經發現不少泰國女生也相當高質,不再是以往那些濃濃的妝容,俗氣不堪。現在嘛,文青、仙女氣質、優雅的女生大有人在,而且她們也好像比較溫柔且柔弱(可能是語言關係吧)。只要在instagram上瀏覽一下,便會發現非常多出眾的泰國美女,而這次要分享的這位翻版Angelababy,來自泰國的Pla Kewalin Udomaksorn可算是心目中的人妻之選,因為!她的外貌和氣質絕,作為丈夫的話,絕對能讓你感到自豪。(那當然內在美也是相當重要的)

22歲的Pla Kewalin Udomaksorn 的instagram帳戶為@plakewalin,第一眼看上去會以為是那一位韓國女星。Kewalin U. 沒有太多性感照,但卻以氣質取勝,高挑身材配標緻面臉,好難想像這種高質女生在學校裡是怎樣面對男紛的追求!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