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界奧運會
里奧落幕牠們才正式開始⋯

兩個多星期以來,話題總是離不開奧運,里約奧運圓滿落幕,下個奧運又是4年,其實除了人類有奧運,連喵星人都有⋯

 
 
第一屆貓界奧運會是由美國Hallmark Channel舉辦,一共10集,集合90隻毛茸茸的「健兒」參加比賽,巧妙地利用特製的貓爬架,再加上羽毛,創造出貓選手專用的單槓、吊環、跨欄等等,這些稚嫩的小貓在「縮小版」的競技場,反而活像大貓,即使是體操、跳高雄、摔角,都一概沒有難度,只不過貓選手不懂人類的規矩,也許賽事未完就有另一種「表演方式」。
 
 
 
 
其實參賽的貓選手都是來自動物機構North Shore Animal League America,是次貓界奧運會除了讓牠們大展身手,更重要的是讓牠們自我宣傳,找一個家。除貓界奧運會以外,還有貓界超級碗,在美國相當受歡迎!在Hallmark Channel的網站上有球員檔案,更有賽事精華,實在是認真製作。
 
 
 
IMAGE / Hallmark Channe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