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夜景窗簾
大家還可以自選城市

雖然大家都不是住在豪宅,但是只要在家中花一點心思佈置,其實都可以非常有品味。窗簾更是非常重要的一環,以最近有一位來自烏克蘭的設計師,就發明了一系列超夢幻的城市夜景窗簾,讓家中品味大大提升!

由烏克蘭設計師設計的窗簾,來自「HoleRoll」的品牌,而設計的重點是讓人可以在陽光普照的大白天感受超級夢幻城市夜景!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窗簾採用來自德國的超高品質布料,除了0%透光度,更有有抗靜電和防塵的功用,窗簾的背面是光滑的白色,設計更可幫助房間降溫。

PHOTO / 官方圖片

 

在陽光照射下,這款窗簾就會投射出美麗的夜景,窗簾目前共有3款:倫敦夜景、紐約夜景和經典夜空,而售價則是先以客人預想的寬度、長度和設計來決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http://holeroll.com/en/price-and-order

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