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涼豪爽打鼓
必睇YouTuber大崎由希

YouTuber的競爭有如電視台的明星一樣,為了讓自己有更多的Fans,大家都會施展渾身解數來提高吸引力,而有位日本的女YouTuber大崎由希,就靠一身清涼造型打鼓來吸引Fans,只穿三點式的她果然引起一眾網民的注意!

日本女YouTuber大崎由希(yuki osaki)的YouTube頻道現時有約5萬多人訂閱,她以打鼓Cover作品為主,雖然開了3年的頻道只有14條短片,不過最高點擊率的短片都超過210萬!而她的Cover短片歌曲都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動漫作品,如新世紀福音戰士、鬼滅の刃、涼宮春日主題曲等。

 

大崎由希除了是一位YouTuber之外,其實她亦是一位全職的模特兒,她亦已推出了不少的個人寫真集。她更與其他2名女生一同組了音樂女團名為「リトルリリス」,充當鼓手,在台上表演時她同樣是以清涼造型現身,引起不少男fans都為之瘋狂。

PHOTO / TWITTER@yuki_osak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