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食物成新趨勢|新崛起的巴西樹葡萄果汁

隨著大眾愈來愈關注個人健康的話題,超級食物可說是成新的趨勢,來自巴西的樹葡萄果汁,更成了不少健康人士的追捧,究竟有何特別?

最近登陸香港的款巴西樹葡萄果汁SUÍVIE,只有 55 卡路里,果汁包含巴西「超級水果」樹葡萄(Jabuticaba)、抗氧化劑、維他命和鉀,並配搭有機蘋果、生薑汁和瑞士雪山泉水,而且主打無添加糖、甜味劑、增味劑和防腐劑。SUÍVIE 創辦人之一兼行政總裁 Christophe Bosiers表示與其他品牌與別不同,因為Suívie含有獨特的果實樹葡萄(Jabuticaba),而樹葡萄的營養及成分則是獨一無二。

Christophe在2009年第一次見到樹葡萄(Jabuticaba),當時他以road trip形式前往朋友位於巴西聖保羅州的農場,途中發現了樹葡萄(Jabuticaba)的樹及其香甜的果實。第一次看見莓子果實在樹枝上生長,Christophe便被這棵生長在熱帶雨林的樹木深深地吸引。

比起其他葡萄類生果如藍莓,Christophe指巴西樹葡萄每100克就蘊含 391 毫克抗氧化劑(花青素),遠超過巴西莓、藍莓、桑葚及葡萄的含量,營養價值更為豐富。花青素抗炎、抗氧化、保護心血管、維持大腦健康、及增加夜視力。另外巴西樹葡萄每100克更含有超過 300 毫克的鎂,這比市面上的營養補充品或任何莓果蘊含更多,能調節血脂、減緩焦慮、有助身陳代謝、及預防骨質疏鬆等。作位新一世的健康人士,大家可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