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一美女鄧玉貞
Angelababy和昆淩混合體

越南也是亞洲出名盛產美女的地方,她們的美有一種獨特的越南風味,就是皮膚白皙而五官精緻,有些更帶有混血的味道。而有著「越南第一美女」之稱的鄧玉貞便是當中的佼佼者,但要數到她最為有名的事,除了她的外貌和身材外,還有她在康城影展的一件事。

身高171cm的鄧玉貞(Ngọc Trinh)從16歲起就擔任模特兒,擁有混血兒般五官的她在2011年參選了越南國際小姐選美比賽,並成功摘下后冠,之後便正式進入娛樂圈。無論在工作和私下,她也絕不吝嗇,拍下了不少性感照片,盡現她34C / 23 / 36的火辣身材。

特別在今年的康城影展的紅地毯上,她身穿一襲黑色蕾絲裝更是「膽識過人」,整件晚裝尤其是下身幾乎沒有任何遮掩,一批人對她的身材和膽識讚賞有加,但更多的人是指摘她為了出風頭,而不顧場合,實在有失大體。鄧玉貞本人則不以為然,並且拒絕就此事道歉。看來她的性格和身材一樣,均是那麽火辣。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