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界才有賣點?
瑞典音響品牌Nocs製錶

來自瑞典斯德哥爾摩的音響品牌Nocs,一直以其圓滑的設計美學,優質的材料運用和頂級的聲音效果為世人所追捧。近年,更以低調的音頻產品打響名聲,是潮流與實力並重的產品,當中尤其以旗下的NS2無線喇叭獲得高評價的讚譽。有人鍾意留在comfort zone做死一世,但Nocs顯然不是這樣想,所以一直傳他們要「越界」發展,最後他們選了製錶。

好不好用,未知道,但明顯地「越界」的確製造到noise,大家都讚許Nocs以長久累積的產品設計經驗,跳出舒適圈,成立了 Nocs Atelier 做為品牌支線,將版圖拓展至其他非音頻產品的設計與開發,而 Nocs Atelier 2016 的出道作品就是——手錶。
延伸自 Nocs 的堅持,繼承 Nocs 一概的關鍵詞彙「簡單」,被命名為「Seconds」的這款手錶擁有頂級品質的噴砂不銹鋼外殼,呈現的是北歐簡約風格。採用40mm 錶盤設計,秒針的設計有銀色或玫瑰金兩款可選,凸顯出與整體黑色的強烈反差,教你難以不去注意那秒秒跳動的瞬間。
內部搭載了日本石英機芯,外殼被加以了PVD塗層加工呈現出黑色磨砂的質感,可搭配 NATO 尼龍錶帶。從手錶的設計和理念,還有整體感覺來看,很明顯它面對的是年輕人這個群體,而這是Nocs Atelier持續挑戰功能和美學融合的第一炮,當然要支持支持。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