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死線 雲加又贏
放人邪對手 再組LMAO鋒線

繼在夏季轉會窗以向摩納哥的中場球員湯馬士利馬報價,令利物浦要向張伯倫出手之後,雲加又再一次在轉會窗出手,在最少代價的情況下得到米希達恩及奧巴美揚這兩名前多蒙特球員,讓他們故劍重逢之餘,更與本來的奧斯爾及拿卡錫迪組成LMAO攻擊組合,加上今個轉會窗放走的三名球員中有兩名更在新東家出師不利,令人不禁高呼一句「雲加又贏!」

山齊士自去年夏天已與曼城扯上關係,只剩半年合約的他在今個轉會窗可以使用波士文條款,商定自由轉會至另一球會而令阿仙奴人財兩失。但曼城卻為早半年買得山齊士而願意向阿仙奴支付轉會費。

而這時候加入山齊士爭奪戰的曼聯除了錢之外,更願意以米希達恩作條件,交換山齊士。這時候雲加已由恐怕人財兩失變作善價而沽,最後亦成功以只剩半年合同的山齊士換得米希達恩,把實力上的損失減至最少。

而之後與車路士及多蒙特的三方交易更是一絕,而基奧特及6,000萬鎊分別說服雙方放人,令多蒙特得到奧巴美揚的替補,車路士亦得到基奧特這名已在英超打滾一時的前鋒,更重要的是,阿仙奴得到了奧巴美揚。一名在今季28場為多蒙特上陣28場攻入22球的射手,對需要全力爭四的阿仙奴而言可謂及時雨。

但在轉會市場憑精打細算做到意氣風發,並不代表能在球場做到同一事情。阿仙奴就在上場聯賽賽事以1-3敗給今季身陷降班漩渦的史雲斯,或者奧巴美揚可以改善問題?或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