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醇香抺茶特色飲品推薦!必買新春虎年系列商品

久未出國旅行的大家,相信對日本的思念之情愈來愈深,在香港最簡單的「止癮」方法,都只能從美食、飲品入手。想找回那份久違的東瀛風味,找那天到香港星巴克走走吧。他們最近以優質日本醇香抺茶主題,推出主題飲品及抺茶輕食,一解旅人對日本的思念。另外,星巴克大受歡迎的隨身杯亦推出了新春虎年系列,應節之餘,送禮自用亦很得體。

 

日本醇香抺茶飲品、輕食推介

星巴克的醇香鮮奶抺茶和特濃咖啡醇香鮮奶抺茶的確讓人有驚喜,兩杯均採用源自日本的無添加糖醇香抺茶粉,並以微細研磨技術製作,香濃抺茶配合幼滑鮮奶,閉上眼品嚐,想像身處東京街頭的愜意時光。

 

為配合抺茶主題飲品,輕食亦推出了醇香抹茶流心牛角包、醇香抹茶撻、醇香抹茶朱古力蛋糕及醇香抹茶芝麻雪芳蛋糕等,將抺茶味道加倍。

 

除了抺茶主題飲品,每年回歸的煙燻奶油糖鮮奶咖啡和煙燻奶油糖咖啡星冰樂同樣是個好選擇。

 

01. 4大特色飲品推薦:醇香鮮奶抺茶

以源自日本的無添加糖醇香抹茶粉、以微細研磨技術製作,可按照個人喜好調節甜度,散發濃郁茶香而口感豐厚幼滑。

 

02. 4大特色飲品推薦:特濃咖啡醇香鮮奶抺茶

作為特濃咖啡鮮奶抺茶的升級變奏版,以醇香鮮奶抺茶為基底,注入星巴克特濃咖啡,視覺上營造由深至淺的漸層效果,打卡就最適合。

 

03. 4大特色飲品推薦:煙燻奶油糖鮮奶咖啡

以煙燻香味揉合濃郁奶油糖醬,融入經典特濃咖啡的「煙燻奶油糖鮮奶咖啡」再次回歸,飲品表面灑上磨至幼細的咖啡粉,每一口都充斥咖啡醇香。

 

04. 4大特色飲品推薦:煙燻奶油糖咖啡星冰樂

凍飲方面一定少不了星冰樂的份兒,煙燻奶油糖咖啡星冰樂面層以香滑鮮忌廉取代綿密奶泡,入口冰涼好喝。

以上飲品及食物現於星巴克分店、星星送或外賣平台有售。

 

新春虎年商品

每年星巴克都會推出以生肖為主題的系列商品,為送牛迎虎,今年商品包括 20 多款特式杯具及喜慶飾品,同時推出鮮艷的黃色、湛藍、及橙紅為主調的咖啡杯、不鏽鋼隨行杯、不鏽鋼水樽等,其中包括兩款正紅色的生肖杯具,是星巴克每年度均推出的十二生肖收藏品系列,一直有儲開的朋友記得入手。

3oz新春虎年咖啡杯

12oz新春虎年咖啡杯

 

其他推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