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虎年新推年糕禮盒 |皇玥新年黃金系列3大送禮之選

每年的農曆新年都是向親友送應節賀年食品的時機,今年皇玥兩位大師傅:葉永華師傅及黎永冠師傅,特意推出多款以咸蛋黃為主角的期間限定黃金系列,不論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兩大師傅合力首推年糕禮盒

講起皇玥的出品,大家都知道葉永華師傅是奶黃月餅的始創人,當中的一打賣點更是咸蛋黃,今個農曆新年兩位師傅決定將咸蛋黃加入一系列的賀年美食中,特別是口感幼滑,滲出濃厚咸蛋黃與米香的年糕。以下3大出應節食品,趁農曆新年來之前入手!

 

虎年送禮之選01. 黑糖年糕

採用日本質黑糖和紅糖配以石磨米漿,以古法調配,取黑糖獨特的甜味、取紅糖的天然棗紅色。在攪拌途中更加入少許薑汁,令年糕中的黑糖風味更加突出。口感軟糯柔滑,黑糖甘蔗的甜味中更帶有清新香甜的米味。

 

虎年送禮之選02 . 鹹香黃金糕

兩位師傅先把部分鹹蛋黃攪碎並完全融入米漿,再用中火烘焗,令黃金糕不但鹹香味濃郁,還粒粒有鹹蛋黃的口感。入口米香清新、煙韌彈牙、富有層次。

 

虎年送禮之選03. 豐盛皇至尊新年禮盒

以新年全盒為設計概念,省卻了佈置全盒的繁複,一打開即可招待客人。禮盒配以皮革絨布全人手打造的皇玥手提袋,內有多達 15 種不同款式、不同口味的豐富餅食。

加上黑糖年糕禮盒及黃金糕禮盒各一盒,配皇玥保溫袋。象徵豪華豐盛、盤滿缽滿。

 

同場加映:4款期間限定的新年禮盒

期間限定的新年禮盒還有蜂巢蛋卷、米芝蓮蝴蝶酥、唐果子及脆曲奇。師傅為應節迎新春,特別精選優質鹹蛋黃,將其焗熱碾碎,融入一層層充滿牛油香的特製 酥皮當中,酥皮表面加上一層薄薄的白芝麻,炮製出鹹香酥脆的黃金脆條,寓意金銀滿屋,新年豐收。

值得一提的是,黃金脆曲奇結合中式桃酥的鬆脆可口及西式曲奇的濃郁牛油香味,採用天然法國牛 油、上等麵粉及鮮雞蛋為原料,以新鮮鹹蛋黃焗熱碾碎,鬆脆可口。

新年禮盒電子禮券及現貨於門店及網上商店https://shop.ipastry.com.hk已發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